我在此项目主要独立负责项目的迭代开发。 - 为了解决数据过多渲染的时间过长导致的白屏,一开始我考虑在渲染第一帧的时候让它少渲染一些数据,然后将剩下的数据放到下一帧去渲染,这样达到了效果,但是会导致刚开始的时候触摸屏幕滑动无效。我又考虑按需加载,将所有的卡片分成八份,刚开始的时候加载八分之一,然后在NestedScrollView触底的时候再加载八分之一。这样解决了问题,还有个点击tab定位到某个卡片的问题,计算出那个卡片所在的范围,先将数据加载出来再在下一帧滚动到指定位置。期间遇到进度框显示不出来,因为在ViewRootImpl中渲染的时候会优先处理UI渲染,然后才是动画,解决方式就是...